close

前言

共同開發時若使用git可以做有效的版本控制,在尋找很多別人寫好的代碼時發現這Github網站很常出現。

因此辦了個帳號研究一番,並把它當作雲端硬碟(XD)儲存一些開放的程式碼!

如果想要用Eclipse直接上傳Github,可以參考這篇【Github】Eclipse使用git的方法

 

研究路程

創建新的專案

README可勾可不勾,我會選擇勾是因為我想要進入這專案的人有說明可以看

我有下載桌上的Github,把我剛建立的專案clone進,文件位置應該都是預設按確定就是了

我都直接把檔案複製到文件底下,隨便打個Summary和Descroption就Sync上去

然後就可以把本地的資料夾刪一刪 , 

桌上型Github清空,免得把空的資料夾同步又上傳上去(我自己在別地方還有存備分)

刪除庫

在settings的地方有刪除區域

刪掉庫時會要求庫的名稱

參考網站:Git達人教你搞懂GitHub基礎觀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ithub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式小試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