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我完全是新手,甚至不熟悉javascript、html,因此身為新手的我,將要把學習的路程記錄在此。一開始我一直思考要用什麼編譯器(eclipse?Visual Studio?)最後執行我一貫的實作派,先看得見成果再說!於是我直接新增文件副檔名用.html跑瀏覽器。

接先跟著參考資料1,至少可以做出第一個實例,成就感就來了!

 

後記:找過各種資料後,發現參考資料2寫得也不錯仔細阿! 記錄一下

參考資料:

1.D3.js 中文實戰教學

2.[朝陽科大] D3.js 資料視覺化入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3.js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式小試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