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
最近使用Jquery UI 做網頁,想要用bootstrap.css 卻使整個UI無法正確顯示。bootstrap.css又有5000千多行..只好慢慢找哪裡衝撞到,終於被我找出這三塊...!所以記錄在此,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需要這些。在bootstrap.css 刪除這三個,就可以使用jquery-ui.css了!


* {
  -webkit-box-sizing: border-box;
     -moz-box-sizing: border-box;
          box-sizing: border-box;
}

body {
  font-family: "Helvetica Neue",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
  font-size: 14px;
  line-height: 1.42857143;
  color: #333;
  background-color: #fff;
}
.hidden {
  display: none !important;
}

順帶一提,條bootstrap.css元件寬度可以透過改紅色部分的值,他有針對不同大小要做改變,

不止這區塊,還要再觀察其他。

@media (min-width: 768px) {
  .container {
    width: 750px;
  }
}

 

文後:
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應該不是最好的方法,應該有什麼方法可以指定關閉..例如:$('body').off('font-family')之類吧!總覺得動CSS似乎不是正確。等待有人可以告訴我最好的方法,或是我自己搜尋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式小試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